為自己的壓力找一個出口

釋壓、出口

【源之氣】竹炭釋壓墊體系列,提供一個身體釋壓的養生新概念,結合竹炭遠紅外線、釋壓墊體、人體坐姿工學等機能製作而成,分為靜坐墊釋壓系列、腰靠坐墊釋壓系列、瑜珈拉筋系列,款式多、產品新穎、滿足不同需求,提供身體一個壓力的出口。

靜坐用品系列
靜坐

帶給您更深的靜坐體驗。

源之氣靜坐坐墊,採用台灣精緻加工技術,透過層層組織包覆結構的建立,將台灣高溫竹炭粒夾襯於中間層,或直接添加於模塑墊體內, 竹炭遠紅外線效能、軟硬適中,發揮竹炭與靜坐墊的健康養生機能。

腰靠坐墊系列
坐姿

呵護您的身體健康曲線。

源之氣竹炭人體工學釋壓墊體系列,結合竹炭遠紅外線、釋壓記憶綿、人體工學等機能製作而成,產品包括居家、辦公、汽車,竹炭護腰靠墊、坐墊、頸枕墊……等。

用積極的態度面對您身體所承受的壓力,找出適當的方法來調適、轉換、釋放壓力,舒適、健康、快意生活新體驗。

瑜珈拉筋系列
拉筋瑜珈

適度的伸展拉筋,延年益壽。

適度的伸展拉筋除了可以釋放壓力,更可以促進身體健康。源之氣就在這樣的健康概念下,經優秀的產品開發團隊,及台灣專業的加工技術,開發出包括瑜珈墊 拉筋板 拉筋帶...等商品,持續及專業的開發能力,將協助源之氣發展出更多伸展拉筋產品。

長期缺乏運動或壓力過大,都會導致身體僵硬,甚至身體循環不佳,透過適度的伸展拉筋,將促進身體循環及僵硬度的改善,讓自己過的更健康。

釋壓墊體專業開發

本公司為專業墊體開發供應商
從坐姿、靜坐修行到健康生活
款式多、產品新穎、滿足不同需求

和諧釋壓養生

壓力過大身體就會失去平衡、失去和諧。生活中壓力無所不在,我們無法選擇,有時更無法逃避,承擔越多,自然壓力也會越大。既然壓力無法逃避,那我們就需要學會釋放壓力,把自己的壓力釋放掉,身體才能平衡、和諧,身體與心靈才能獲得更多的健康。

「釋壓」簡單來說,就是釋放壓力,這些壓力包括身體的壓力及心靈的壓力。身體的壓力,也就是肢體的壓力,需要透過生活態度、方式的修正,來降低壓力。心靈的壓力就要靠心的轉換來釋放負面的情緒、思維,進而豐富、提升靈性的正面能量。

「和諧釋壓養生」就是在這種追求身心靈平衡的基礎下所延伸的產品概念,藉由產品的開發、人文的分享來釋放、轉換生活中負面的壓力。

「利人又利己」竹炭釋壓墊體系列-產品故事

光鮮亮麗,款式眾多的源之氣釋壓墊體系列,
開發的背後是一段與壓力為伍的沉痛過去!

年輕,是本錢,但也是讓自己不知節制的歲月。為了工作、為了事業,無止境的透支體力、承擔壓力,讓自己身體過載,變成一個鋼鐵人,身體僵硬、腰酸背痛,甚至晚上失眠、睡不著,年紀輕輕就與腰酸背痛、失眠做好朋友,這是一段苦不堪言的歲月。

因為信仰的關係,讓我接觸到靜坐,也因為靜坐才讓我慢慢改善睡眠品質,這樣的體悟讓我深深感受到靜坐的好處,於是萌生推廣靜坐的念頭…

從靜坐墊的開發、靜坐分享來推動靜坐的好處,這是「靜坐墊體」的開始,更開啟源之氣「釋壓墊體」產品開發的延伸,這樣的因緣,讓源之氣開始從事「竹炭釋壓墊體」的研發、行銷。

「坐姿墊體」是我工作的一部分,因為工作關係每天不是坐辦公室就是開車,腰酸背痛的日子更讓我無法久坐,常常需借助一些腰靠墊來舒緩自己身體的不適,當然也讓我感受到腰靠坐墊的好處。

從靜坐墊體、坐姿墊體的研發,它來自過去對於產品的需求及價值的體悟,現在的努力,即造就一個 「利人又利己」的事業-「源之氣釋壓墊體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