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Da 泰達椅-操作方式

Ta-Da 泰達椅的使用方法

Ta-Da 泰達椅如何使用
Ta-Da 泰達椅怎麼使用

考量使用者安全,乘坐時請面相握把的方向跨坐在椅面上,並坐於椅面中心處且將雙手放置於握把上以保持人體的平衡。

Ta-Da 泰達椅使用方式

適用對象:
16歲以上能夠獨立行走且坐下時有良好的坐姿平衡感。
最大體重限制:100公斤
選擇適當長度之手杖,手杖長度應能確保:當手持手杖握柄且雙肩自然放鬆垂下,肘關節彎曲約20~30度時,手杖之杖端膠頭能擺放於同側腳小趾之外側斜前方約15公分處。請依照個人實際使用的舒適性做選擇。

輕鬆轉動旋蓋,自動展開成椅子,不需使用任何蠻力

Ta-Da 泰達椅-展開方法

展開方法:
將手杖垂直於地面,兩根手指頭,輕鬆轉動安全旋蓋(逆時針轉)到解鎖位置,椅面和折疊腳會同時下滑自動展開成一張三隻腳的椅子。

Ta-Da 泰達椅-收起方法

收折方法:
步驟一、
手持握把,轉動安全旋蓋(逆時針轉),並向上拉至鎖扣旋轉鎖住(順時針轉)。

步驟二、
椅腳收進椅面「喀」一聲扣住,即變成手杖。

Ta-Da chair 泰達椅-問與答Q&A



Q:手杖可以調整尺寸嗎?
A:我們在設計手杖的時候發現可調式結構有安全疑慮,所以最後將手杖的高度固定。

Q:請問是否可以用來登山、或是自我防衛使用?
A:不建議在較困難的登峰、長途跋涉或是自我防衛場合使用。
除了潮濕的地面會讓止滑墊效果下降外,傾斜的地面也不利於讓泰達椅支撐,為了您的安全考量並不建議作為以上用途使用。

Q:會不會很難收呢?
A:泰達椅只需將旋蓋順時針轉開並向上拉至安全鎖上,就完成第一階段的收納,接著將泰達椅稍微傾斜,順勢將座椅及腳桿輕扣,就大功告成!整個流程簡便又不費力!

Q:一般登山椅是可以換握把的,請問泰達椅用久了以後,是否也能更換?
A:為了安全性著想,目前並不適用改裝的選擇。

Q:價格方面比較偏高?
A:價格方面是依據產品的用料所制定的,泰達椅除了使用英國原裝的強化塑膠、日本高品質鋁線與德國強化鋼外,為求最安全的保證,公司(永朔)還積極投入產品的測試,已經通過20萬次的載重疲勞、防滑、耐重與抗UV測試, 目的就是要提供客戶最好品質的保證。

Q:產品有保固嗎?
A:原廠提供一年的非人為使用損壞之產品保固,只要憑說明書與發票就能申請。
保固的範圍不包含橡膠止滑墊套件,詳細內容可以參考保固說明書喔!

Q:請問泰達椅可以託運帶出國?
A:詳細的託運辦法請參考各家航空規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