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Da 泰達椅 - 自動手杖椅/休閒椅

Ta-Da 泰達椅
Ta-Da 泰達椅-款式

關於Ta-Da 泰達椅

全球首創 一秒展開手杖椅

創辦人的母親,因雙腿退化無法長時間行走,放棄了許多外出的機會。他在市面上尋找相關的產品,卻始終不符母親的期待,因緣際會下開始設計產品。
終於在2013年正式開發出泰達椅的原型。〝泰達〞取自於魔術師於表演中給人驚喜。同年前後參加了日內瓦發明展及法國雷平發明展,就如同其名一般,〝泰達椅〞瞬間擄獲全場目光,其突破性的設計受到高度的評價,甚至獲得金牌的肯定。延續這樣的概念,正式將泰達椅定義為產品的品牌,秉持著創新的思維及設計能力,積極的開發如同魔術般能夠瞬間為生活帶來便利、安全的卓越性產品。

我們的使命:
你有過以下幾種情況嗎?
縱情於山林,渴望在山頂一覽群山的壯麗,但因身體無法負荷帶著遺憾折返?
期待已久的產品開賣了,想搶先擁有,但卻要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常常婉拒了朋友及子女的邀約,只因為擔心自己的雙腳無法長時間行走。
在這些時刻,就像從魔術師的帽子裡跑出一隻兔子一樣,我們希望泰達椅能夠幫助到您的需求。

產品介紹

- 安全/舒適/便利/輕量 -

泰達椅
泰達椅

就像變魔術般的神奇展開

考量現下的拐杖椅皆不便開合,所以團隊耗費三年的努力結晶,研發出僅需要一秒就能展開手杖變成座椅。



自動鎖定

自動鎖住裝置,固定住椅面,不讓手杖椅任意滑動。

泰達椅-介紹(人體工學流線設計)

符合人體工學流線設計

手杖前端扣手處與握持的曲面符合人體工學,整體造型採用10度仰角設計與防滑紋路,讓使用者使用上更輕鬆好拿。

泰達椅-介紹(服貼臀型的彈性椅面)

服貼臀型的彈性椅面

獨特的三片大椅面設計,貼合人體曲線,些微的搖晃感並不影響安全性,使用者在久坐時可以根據坐姿微調角度,使用上不易麻掉、更舒適。

泰達椅-介紹(雙重防鬆設計)

更穩更牢靠、螺絲雙重防鬆設計

泰達椅的多重結構仰賴各處的螺絲、鉚釘結合,讓產品產生連貫的展開與收合,每個螺絲除了螺紋鑲嶔,還有額外的強力黏膠來加強固定,讓整體安全性更有保障。

泰達椅-介紹(安全固定鎖)

更有保障的安全固定鎖

為了符合多結構的特性,泰達椅的各部分都有做穩固的設計,承坐時椅腳可以加強固定。

泰達椅-介紹(安心不劈腿的鋼索裝置)

安心不劈腿的鋼索裝置

傳統的枴杖椅往往因為使用者依靠某側當歇息或產品不夠穩固,導致椅腳常常越拉越開,讓一旁的家人也看得心驚膽顫,我們觀察到這點,便設計了矯正椅腳外擴程度的鋼索固定裝置,讓您乘坐時更加安全。

泰達椅-介紹(高止滑特殊腳墊)

高止滑特殊腳墊 下雨不擔心

研製高耐滑的腳墊,內部凹洞設計讓使用者在清洗時,也能及時排出水,讓產品更容易乾燥,便於使用。

泰達椅-摺疊拐杖

造型時尚 讓長輩看起來更有活力

選用抗曬經典四色作為配色,讓使用者有更多選擇性,也更好搭配服裝打扮,擁有愉快愜意的生活。



輕量設計

920g出外貼心小幫手。


※產品限重100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