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真善-尋根追源:感恩回饋,看清真相:明白是非,善念結緣:共享福報
源真善-蓮花

關於源真善 - About Yuan-zen-san

民國95年,開始有了「源真善」,我們只是希望在自己有能力的同時,能為這個社會盡一點心力,甚至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更具體一點就是能在有限的生命中去「積善行德」。

民國96年,我們成立「源真善獎助學金」,鼓勵年少的小朋友努力向上,尤其一些較弱勢的小朋友更是需要大家的鼓勵。接下來,我們不定期的辦一些人文講座、心靈講座、乃至對弱勢族群的物資捐贈,並結合公司品牌「源之氣」舉辦「溫馨關懷活動」善盡社會責任。

民國107年,我們成立「源真善孝行獎」,鼓勵年少的小朋友從小建立孝道的觀念,尊敬師長,孝順父母,長大之後,能建立一個和諧的家庭,並善盡社會責任。

或許我們沒辦法一次做很多,但持續的做下去是我們的堅持,透過時間的累積,相信我們將會由少變多。源真善感謝這過程中曾經參與、協助的諸多良善貴人,源真善將因為您們的付出而更有價值、更有力量。


人文關懷 - Humanistic Care

【人文關懷】,即是我們的信念,我們將同理心、感恩心化為實際的行動,關懷自己,也關懷別人。我們期待這個社會能多一點溫度,而這溫度卻來自人與人之間最真誠的關心與祝福,愛自己的同時,也能關愛別人。


創辦人:圓心賢伉儷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