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意形象圖

關於圓意

米堤公司 Yenzch 一直專注於養生、人文、關懷的領域發展公司及品牌,對於「關懷」即是溫馨關懷,我們除了關懷自己,更需要適度的關懷別人。米堤公司除了不定期參與、投入、舉辦社會上關懷活動之外,我們並擴充品牌及產品經營領域,成立「圓意醫療健康用品」。
圓意醫療健康用品成立於於2017年,是由米堤公司 Yenzch 獨立出來的一個專業經營醫療健康用品的部門,主要從事醫療健康用品經銷、批發、販售,經營的產品領域為醫療用品、健康用品及樂齡用品。



品牌願景

熱愛生命,從心開始

熱愛生命即是熱愛自己,愛自己就得從生活點滴開始,熱愛生活,熱愛快樂,熱愛健康,最後才能熱愛生命。
熱愛自己,需從「心」開始,逐漸散發在生活中,活出自己的快樂,維繫自己的健康,用愛轉化自己的負能量,讓愛的正能量充斥於生活中,甚至是生命中。



健康樂齡、快樂生活

健康不是口號,它存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樂齡不是理想,它隨時在生命的歲月中激盪著、健康,讓生活更快樂,樂齡,讓歲月更有智慧。
樂齡,快樂學習,忘記年齡,當然更要快樂生活,忘記年齡。歲月,是智慧的催化劑,時間,是健康的補給站,快樂時光,往往來自於對健康持續經營與投資。



溫馨關懷,圓滿心意

愛是心的初衷,熱愛自己,更需要適度的關懷別人。關懷別人需要從裡到外,也就是從家人開始,然後逐漸擴展到周遭的人,甚至是不相關的人,這是愛的延續與擴展,當然愛也是一種付出。
熱愛自己,關懷別人,是愛自己也是愛別人的展現,愛是心的初衷,圓滿內心的初衷,也是圓滿自己的心意。熱愛自己,可以讓自己更快樂、健康;關懷別人,可以讓愛展現、付出,讓生命更圓滿。

主要合作品牌

源之氣

樂齡生活用品
居家照護用品

3M

醫療保健用品
個人保健用品

台灣歐姆龍 OMRON

歐姆龍血壓計/體溫計
 

PHILIPS 飛利浦

健康生活用品
 

易利氣

磁力貼/磁力項圈
 

三樂事Sunlus

居家健康紓壓
熱敷墊專家

muva

居家舒壓按摩
美體塑身產品

BackJoy 美姿墊

美姿護脊坐墊

Garmin

健身心率手環
 

均佳輪椅

輪椅專業輔具
 

光星骨科復健器材Nova

專業輔具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