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Joy貝樂宜
How To Use BackJoy

使用你的BackJoy是易如反掌!

我們平均每天都坐著有9小時. 這就坐了不少! BackJoy 提供坐的更好, 更輕鬆,更舒適和更一致,它適合於任何表面– 硬或軟. 任何地方你坐! 從堅硬的座位到家裡柔軟的沙發. 它的重量不到一磅,方便你外出使用,無論你到那裡,可提供更好的姿勢. 從家裡,汽車,辦公室,飛機,活動等,隨著Backjoy的坐姿,你可以坐更好,只要坐下就離不開它了!

使用BackJoy三個簡單的步驟

觀看三個簡單的步驟


依經驗法則來說

首先,請確認您的BackJoy是不是在你身後,你坐正在BackJoy上面就完全可以了,若如果你坐的正確,你和這產品之間就沒有空間。


這專利設計來自貝樂宜的美姿墊和舒緩墊創造了一個獨特的造型來支撐你的身體. 雖然使用你的BackJoy產品是很簡單的,重要的是正確地的坐著它. By ensuring proper placement with the curve cupping up towards your beltline and the handle between your legs you will feel the BackJoy difference be on your way to a happy, healthy back.


本文內容轉載自 BackJoy 官網,圖片、內容版權歸 BackJoy 所有